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梅德韦杰夫下令审查前首富刑事案件合法性

2012年03月05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克林姆林宫向反对党伸出橄榄枝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Claro Cortes IV-pool/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周一(3月5日)下令审查前首富霍多尔科夫斯(Mikhail Khodorkovsky)刑事案件的合法性。

  据BBC报道,普京(Vladimir Putin)赢得俄罗斯总统大选的翌日,梅德韦杰夫在总统网站上发布了这项命令。总统声明称,最高检察官尤里·柴卡(Yuriy Chaika)必须在4月1日之前对包括霍多尔科夫斯基及其同案被告列别捷夫(Platon Lebedev)在内的32人的案件进行复审。总统声明未提供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