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超级星期二:罗姆尼赢三州 桑托勒姆取两州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3月07日 13:54
金里奇在佐治亚州胜出,避免了出局
美国迎来“超级星期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十个州3月6日同时举行共和党总统初选。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Mitt Romney)目前赢得在弗吉尼亚州、佛蒙特州和其家乡马萨诸塞州的选举,迎来他在“超级星期二”选战中的三场胜利。

  据MarketWatch消息,罗姆尼的主要对手、前参议员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取下俄克拉何马州和田纳西州。

  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最受关注的选区之一、他的家乡佐治亚州取胜。对于金里奇来说,在该州的胜利无疑极大地提振了士气。佐治亚州共有76张党代表票,是“超级星期二”进行选举的这10个州中最多的。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