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石油副部长宣布加入反对派

2012年03月08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得到证实,胡萨米尔丁成为叙利亚起义爆发一年来从政府辞职的级别最高的官员
视频截图:根据一个上传至Youtube网站的视频显示,叙利亚石油副部长胡萨米尔丁在一个不知名的地点宣布辞职。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叙利亚石油副部长胡萨米尔丁(Abdo Hussameldin)周四(3月8日)在YouTube上宣布倒戈,如果得到证实,他将成为叙利亚起义爆发一年来从政府辞职的级别最高的官员。

  据路透社报道,胡萨米尔丁没有透漏视频拍摄的地点,视频的真实性不能立即得到证实。

  路透社报道称,胡萨米尔丁在视频中说:“我,胡萨米尔丁,叙利亚石油矿产副部长,宣布脱离政权,辞去政府职务,退出阿拉伯复兴党。我将加入庄严的人民革命。”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叙利亚乱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