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南部两州将迎共和党初选 金里奇坚称不会退选

2012年03月12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金里奇获107张选举人票,不敌罗姆尼454张,桑托勒姆217张,称希望赢得周二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初选
当地时间3月6日,美国10个州同时举行共和党总统初选。罗姆尼有望锁定胜局。

  【财新网】(MarketWatch-Amy Hoak)前美国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周日(3月11日)表示,尽管在共和党党代表的票数上不敌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Mitt Romney)和前宾夕法尼亚州联邦参议员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他誓言将继续参加共和党党内预选。

  在CBS《面对全国》(Face the Nation)节目中,金里奇说:“我将竭尽所能,一路走到坦帕市(Tampa)。”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