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结束叙利亚之行 对话收效甚微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3月12日 21:27
政府军和反对派均拒绝先停战,反对派之间分歧加深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联合国与阿拉伯联盟特使安南(Kofi Annan)结束了叙利亚之行,其间他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al-Assad)进行了对话,但在结束该国暴力冲突方面进展甚微。

  据路透社报道称,对于安南就停火、对话和人道主义援助提出的“具体建议”,阿萨德没有做出明确回应。阿萨德向安南表示,反对派恐怖分子拒绝任何政治解决方案。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双方官员都称阿萨德与安南3月11日举行的第二轮会谈是有积极意义的。叙利亚外交部发言人Jihad Makdissi表示:“会谈是让安南听取叙利亚一方的意见的好机会,也为达成所需的解决方案铺平了道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叙利亚乱局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