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2012年03月23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对于经济增长的担忧引发市场上避险情绪升温,2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除日元外的其他主要货币上涨。日本2月份实现5个月来首次贸易顺差,日元对美元大幅上扬

  据新华社3月22日消息,投资者对于经济增长的担忧引发市场上避险情绪升温,2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除日元外的其他主要货币上涨。日本2月份实现5个月来首次贸易顺差,日元对美元大幅上扬。

  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5000人至34.8万人,创下2008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但来自欧洲方面的经济数据则引起了投资者对于欧洲经济增长的担忧。欧元区采购经理人综合指数从2月份的49.3下降至3月份的48.7,显示欧元区经济活动进一步萎缩。而汇丰中国采购经理人指数3月份也下降至48.1,该指数连续5个月在50以下。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