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消息人士:英国政府近期不会出售RBS股份

2012年03月27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消息称,英国政府正在谈判将其所持RBS至多三分之一股份出售给阿布扎比投资者,目前谈判已进入后期阶段

  【财新网】(MarketWatch- Max Colchester)知情人士周一(3月26日)表示,英国政府仍在权衡是否要出售其在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RBS)82%的股份,并且近期不会进行交易。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3月26日早些时候,英国政府与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进行谈判,讨论在圣诞节前出售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至多三分之一股份。

  知情人士表示,虽然英国政府正与一些潜在的投资者洽谈,但对于出售股份,还没有固定的时间表,买家也尚未选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