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1月大城市房价环比降0.8% 连跌5个月‎

2012年03月28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房价降至2003年来最低水平,20个大城市中有16个城市房价出现下跌

  【财新网】(MarketWatch- Jeffry Bartash)周二(3月27日)被密切关注的指数显示,美国住房价格连续5个月下跌后于1月降至2003年初以来最低水平。

  标普公司发布的凯斯-希勒(Case-Shiller)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显示,1月份的标普CS大城市房价综合指数环比下跌0.8%。跨3个月的滚动指数包括了去年11月到今年1月的住房交易。

  过去的一年里,房价已经下跌了3.8%。20个大城市中有16个城市房价出现下跌,只有迈阿密、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房价出现上涨。■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