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姆尼有望赢得共和党初选

2012年04月02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若在下周二的投票中大获全胜,罗姆尼的选举人票将进一步领先其它候选人,并有望成为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与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在11月竞逐总统之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共和党总统初选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有望在下周二竞选中拿下威斯康辛州,进一步拉大与其他3位候选人的差距,向共和党候选人提名迈进一大步。

  赢得选举人提名需要1144个选举人票数,罗姆尼目前有565票,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有256票,金里奇(Callista Gingrich)141票,保罗(Ron Paul)66票。

  据路透社(Reuters)消息,罗姆尼若在接下来的威斯康星州、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的选举中全部取得胜利,那么他将进一步巩固其领先地位,使得其他三位竞争对手很难再超过他的选举人票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