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渔船触礁事件已发现四人死 18人获救

2012年08月28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驻韩国济州总领馆官员28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在韩国济州岛附近海域发生的中国渔船触礁事件中,已有18人获救,另有4人遇难

  据新华社首尔8月28日消息,中国驻韩国济州总领馆官员28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在韩国济州岛附近海域发生的中国渔船触礁事件中,已有18人获救,另有4人遇难。

  目前已到西归浦救援现场的中国驻济州总领事张欣在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当地时间28日凌晨2时40分左右,受15号台风“布拉万”影响,山东威海市“粤江城渔”91104号和“粤江城渔”91105号两艘渔船在济州岛西归浦市和顺港东部防护堤以南1.8公里处触礁,两艘船上共有33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