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印度三季度经济同比增长5.3%

2012年11月30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略低于第二季度的5.5%,与第一季度持平,符合此前市场普遍预期

  据新华社11月30日消息,印度中央统计局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印度经济同比增长5.3%,略低于第二季度的5.5%,与第一季度持平,符合此前市场普遍预期。

  数据还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印度制造业同比小幅增长0.8%,农业增长1.2%,采矿和采掘业同比增长1.9%,建筑业增幅达6.7%,工业增长2.8%,服务业增长放缓至7.2%。

  巴克莱资本经济学家拉胡尔·巴乔里亚表示,虽然本季度制造业略有起色,但包括服务业在内的其他行业增速仍不理想,显示印度经济依旧低迷。他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印度经济增长在5.5%-6.0%之间,2013财年经济增长在6.0%-6.5%左右。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