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任永力:不应低估“安倍经济学”潜力

2013年04月07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安倍经济学”的第一支箭亦即货币宽松已经发出,黑田东彦将它射中靶心,第二、第三支箭也将陆续发出,三箭合力将推涨日股、压低日元,重振日本经济潜力巨大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日本央行决意在量化宽松上全力以赴,对此,伦敦对冲基金SLJ Macro Partners创始合伙人任永力(Stephen Jen)分析指出,投资者可能低估了日本央行和新任行长黑田东彦的决心;“安倍经济学”重振日本经济潜力巨大,日经股指将继续高歌向15000点大关进发,美元对日元也有望逐步攀至100-110区间。

  上周四(4月4日),日本央行在黑田东彦履新后的首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决定推出新的“数量和质量”宽松货币政策,旨在尽早实现2%的通胀目标、刺激长期低迷的国内经济。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