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金价连续第二天暴跌

2013年04月15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度跌破1400美元,为多方因素触发,高盛调低预期和塞浦路斯出售黄金储备传言或造成恐慌

  【财新网】(Market Watch—Carla Mozee)周一(4月15日),黄金期货下跌超过90美元,加剧了自上周熊市以来的跌幅。与此同时,自中国发布的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后,铜价也随之下跌。

  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下跌90.2美元,跌幅为6%。黄金上周跌幅为4.7%。(译注:编译截稿时,金价下跌已接近100美元,一度跌破1400美元大关,跌幅约6.6%)。

  上周五(4月12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的黄金期货收盘暴跌63.50美元,跌幅为4.1%,收于1501.40美元/盎司。与2011年8月22日创下的最高结算价1888.70美元/盎司相比,上周五结算价猛跌20.5%。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