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波士顿爆炸案嫌疑人或被判死刑

2013年04月23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被控罪名包括对美国公民和财物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造成人员伤亡,以及使用爆炸装置蓄意破坏财产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美国司法部称,焦哈尔·特萨尔纳伊夫(Dzhokhar A. Tsarnaev)已于周一(4月22日)受到指控,因其在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现场涉嫌对美国公民和财物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造成3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对其的另一项指控是使用爆炸装置蓄意破坏财产并造成死亡。一经定罪,两项指控将判处特萨尔纳伊夫死刑、终身监禁或任何刑期的有期徒刑。特萨尔纳伊夫今天在病房中首次出庭。■

  (财新实习记者 徐亚琼 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