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孟加拉国大楼倒塌死亡人数升至271人

2013年04月26日 14:10
孟首都达卡郊区萨瓦尔镇24日发生的楼房倒塌事故已造成271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这是孟加拉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楼房倒塌事故

  据新华社4月26日报道,孟加拉国警方26日确认,孟首都达卡郊区萨瓦尔镇24日发生的楼房倒塌事故已造成271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这是孟加拉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楼房倒塌事故。

  当地警方官员阿什拉夫26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救援人员当天上午又救出41人,这燃起了寻获更多生还者的希望。但他也担心死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当地时间24日上午9时许,萨瓦尔镇一栋八层高的商用楼房突然倒塌。楼里有数百间商铺、数家制衣厂和一家银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