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G7财长就银行改革达成一致

2013年05月13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确保银行不会“大而不倒”;七国财长将就逃税的打击措施达成一致

  【财新网】(MarketWatch-Rex Crum)西方七国集团(G7)财长周六(5月11日)齐聚英国,重点讨论银行改革及打击逃税的措施。

  这次会议在英格兰小镇艾尔斯伯里(Aylesbury)召开,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称,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法国和意大利的财长,已达成一致意见,确保银行不会“大而不倒”。

  奥斯本还表示,七国财长还将就逮捕逃税者事宜达成一致,并称希望看到一些低税率地区,比如英国的泽西岛(Jersey Island)和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能采取更多举措。■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