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意大利新政府由水与火组成

2013年05月22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意大利人习惯在最后一刻拿出一个解决方案,问题是这个政府是否稳定,是否能有所作为
意大利国旗和欧元。 Patrick Pleul / 东方IC

  【名家/新秀】(财新专栏作家 张丹红)62岁的安东•伯尔纳(Anton Börner)是位成功的企业家。2001年他当选德国外贸联合会(BGA)主席,一直连任至今。由于德国一向仰仗出口,因此BGA麾下的企业是德国经济的脊梁。每年伯尔纳宣布对出口预期和公布实际出口总额的记者会也便格外引入注目。伯尔纳的名字近两年常见报端还有一个原因:他是地道的意大利通。自从娶了意大利娇妻之后,伯尔纳一家在罗马安营扎寨。他则在德、意之间奔波,一年中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南部的第二故乡渡过。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