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伦敦发生凶杀事件1死2伤

2013年05月23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名凶手持械杀死一名男子后,被赶到现场的警察开枪射伤。英国警方和安全机构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件是否与恐怖组织有关

  据新华社5月22日报道,英国伦敦东南部伍尔维奇地区22日发生一起凶杀事件,两名凶手持械杀死一名男子后,被赶到现场的警察开枪射伤。英国警方和安全机构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件是否与恐怖组织有关。

  伦敦警察局发言人西蒙·莱奇福德说,警方22日下午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发现被袭击者已经死亡,警方随即开枪将两名凶手击伤,并将他们送到医院治疗。

  据现场目击者称,这两名凶手先驾车撞倒一名年轻男子,随后下车持刀具对其进行反复攻击,手段非常残忍,现场可以看到大量血泊。凶手在杀死这名男子后并未离开现场,而是手持刀具向围观者喊话,直到警方出现。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