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古赫特:希望通过友好谈判解决争端

2013年06月21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贸易委员相信,欧洲葡萄酒不存在倾销问题,中国人会希望继续享受欧洲优质的葡萄酒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欧洲贸易委员德古赫特(Karel De Gucht)6月21日下午在欧盟驻华使团发布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当日晚些时候可能再次与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见面,讨论欧盟对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征税问题。

  德古赫特表示,不要期待当天就会谈成具体协议,这并不是因为双方之间存在很大的分歧,而是因为这个问题的技术性非常强,谈判过程非常繁琐、复杂,还要和海关及各个部门谈技术性问题。“但是今天这些会谈确实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并且我希望在今后几天或几周之内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