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天下事 > 正文

为什么西班牙经济值得支持

2013年07月22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西班牙需要从欧洲其他国家获得帮助和支持,让政府有更多的空间来坚持结构改革。为此我们需要知道,过去15年间西班牙经济到底都发生了什么
当地时间2012年9月25日,西班牙马德里,一名男子在墨镜上画了钱币符号。DOMINIQUE FAGET/东方IC
 

  【财新网】(The Globalist-Guillermo de la Dehesa)从1998年到2007年,西班牙在房屋、地产、建筑以及信用方面全面膨胀,吸引了500万移民,这占西班牙人口的12%和全国劳动力的14%。

  而且,在2006年,西班牙的房屋数量开始以每年600万的速度增长。这高于美国的增速,而美国的人口要比西班牙多七倍。房地产和信贷建设以每年32%的速度增长。建筑和房地产行业的雇佣人数占全国雇佣数量的19%左右,现在仅占9%。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欧洲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