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环保观察】修复被炮火污染的土地

2013年08月09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中国许多城市来说,“毒地”修复仍是一个新鲜话题,在德国,“毒地”修复已成常态,大型、严重的“毒地”修复也有成功案例

  【财新网】(特派德国记者 刘虹桥)对中国许多城市来说,“毒地”修复仍是一个新鲜话题,在德国,“毒地”修复已成常态,大型、严重的“毒地”修复也有成功案例。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斯图加特大区内的Flugfeld新城区,即是其中一例。

  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州府斯图加特市中心沿高速公路驱车近20分钟,便来到Flugfeld新城区。新城区由布林根机场改造而来,总占地面积约84公顷,土地平整,在山地环绕的斯图加特大区实属难得。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