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贸促会:中国元素是CEO峰会亮点

2013年10月08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缺席不存在“谁受益、谁受损”,希望美国政府尽快渡过难关,实现稳步复苏

  【财新网】(特派印尼巴厘岛记者 李增新)在10月7日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CEO峰会上,贸促会副会长于平表示,本次峰会上中国企业领袖积极参与论坛和活动,中国元素成为一个亮点。

  在当日举行的中国代表团媒体会上,作为团长的于平说,本次中国官方企业代表超过200人,占APEC各国官方企业代表人数的五分之一。在各个论坛、讨论和活动中,许多企业领袖踊跃提问交流,给各国嘉宾留下深刻印象。“几乎每个环节都有涉及中国的内容,各方都对中国社会进一步发展表示关心,其他国家也都有较为强烈的意愿,期待中国投资。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