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葛兰素史克总公司发布致歉声明

2014年09月19日 17:25
信中称,葛兰素史克总公司完全认同中国司法机关依法认定的事实和依据,服从中国司法机关的依法判决,并向中国患者、医生、医院和中国政府、全体中国人民深刻道歉

  据新华网消息,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19日依法对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马克锐等人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当日宣判。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被判罚金人民币30亿元,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开出最大罚单,马克锐等被告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驱除出境。

  葛兰素史克总公司9月19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道歉信。信中称,葛兰素史克总公司完全认同中国司法机关依法认定的事实和依据,服从中国司法机关的依法判决,并向中国患者、医生、医院和中国政府、全体中国人民深刻道歉,对由此造成的损害深感痛心和愧疚,对由于受到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非法调查而受到伤害的有关人员也深表歉意。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李先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