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要闻正文

韶关监狱越狱逃犯落网

2014年11月02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记者从广东省监狱管理局获悉,韶关监狱越狱逃犯李孟军2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在监狱附近落网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记者从广东省监狱管理局获悉,韶关监狱越狱逃犯李孟军2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在监狱附近落网。

  1日上午9时许,位于广东省韶关市的北江监狱有两名犯人通过爬监狱围墙逃脱,一人越狱成功,一人被电网击倒。这名逃脱的罪犯名叫李孟军,是湖南省新宁县安山乡矿头村人,犯有抢劫罪,原判死缓,余刑19年9个月。

  事件发生后,广东省公安厅等部门启动应急预案,成立追逃工作联合指挥部,调动武警、公安、监狱干警在监狱周边路口、交通要道、车站设卡拦截搜查,全面搜捕逃犯。2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该名逃犯在监狱附近落网。(新华社记者  毛一竹)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