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具体成果清单

2015年06月26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2015年6月22日至24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中美双方就重大双边、地区和全球性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了九大方面共127项成果
 

  据新华网6月25日消息,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战略对话具体成果清单:

  2015年6月22日至24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期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特别代表国务委员杨洁篪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特别代表国务卿克里共同主持了战略对话,两国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双方就重大双边、地区和全球性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就以下各项成果达成一致。中美双方:

  一、加强双边合作

  1、高层交往:积极评价近年来中美关系取得的进展,决定继续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加强务实合作,建设性管控分歧,推进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双方将保持高层交往和两国领导人之间经常性的密切沟通。双方将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有关准备工作,确保习近平主席9月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取得丰硕成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