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葡萄牙组成新一届政府

2015年10月28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葡萄牙总理科埃略27日公布新一届政府成员名单,新政府将于30日宣誓就职

  据新华社10月27日消息,葡萄牙总理科埃略27日公布新一届政府成员名单,新政府将于30日宣誓就职。

  据葡萄牙卢萨社报道,葡萄牙新一届政府内阁由16名部长组成,副总理波塔斯、财政部长阿尔布克尔克和外交部长马谢特等8人留任。新政府还新成立了文化、平等和公民部以及议会事务部、行政管理现代化部。

  葡萄牙新一届政府将于30日在葡总统席尔瓦主持的仪式上宣誓就职。

  由科埃略领导的社会民主党和副总理波塔斯领导的人民党组成的执政联盟在4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中击败主要反对党社会党获得胜利,在议会中获得107席,但未获得116席的多数席位,只能组成一个少数派政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