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孙春兰会见哥斯达黎加总统索利斯

2015年11月06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孙春兰说,哥斯达黎加是中美洲重要国家,也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建交8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展望未来,中方将同哥方共同努力,整体谋划,全面推进双方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财新网】据新华网11月5日消息,正在圣何塞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5日在哥斯达黎加总统府会见了索利斯总统,转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他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孙春兰说,哥斯达黎加是中美洲重要国家,也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建交8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展望未来,中方将同哥方共同努力,整体谋划,全面推进双方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孙春兰向索利斯总统介绍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着重阐释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将在未来5年动员和带领全国人民,为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