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军警击毙14名非法武装分子

2015年11月23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22日说,俄军警当天在位于北高加索地区的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击毙14名非法武装分子

  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22日说,俄军警当天在位于北高加索地区的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击毙14名非法武装分子。

  塔斯社援引该委员会新闻中心发布的消息报道说,俄军警当天在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首府纳利奇克开展反恐专项行动,围剿一个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武装团伙,14名武装分子被全部击毙。

  据俄国家反恐委员会掌握的情报,该团伙鼓动当地青年前往叙利亚参加恐怖活动,并在北高加索地区策划多起犯罪活动,包括在人口密集的场所引爆自制炸弹。此次行动中,军警在非法武装分子躲避的地下掩体内发现一个作坊,里面有已制好两个爆炸装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