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宣布美军所有岗位将向女性开放

2015年12月04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3日宣布,美军所有岗位将向女性开放,其中包括所有前线作战岗位

  据新华社12月3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卡特3日宣布,美军所有岗位将向女性开放,其中包括所有前线作战岗位。

  卡特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美军各项作战任务固然重要,但在选择美军各作战岗位人员方面体现公平性也同样重要。他表示,任何符合美军作战岗位选拔标准的女性都将被允许直接参与前线战事。

  今年年初,美军各军种就是否应向女性开放所有岗位分别向国防部提交建议书。其中,只有美国海军陆战队提出了不愿向女性开放该部队一些前线作战岗位的请求。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