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越共中央委员会通过下届领导提名人选

2016年01月14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越南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13日在越南首都河内闭幕,会议通过了下届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提名人选

  据新华社1月13日消息,越南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13日在越南首都河内闭幕,会议通过了下届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提名人选。

  据越南通讯社报道,会议以“民主和坦率的方式进行”,高票通过越共第十二届任期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提名人选名单,并表决通过了属“特别情况”参选连任第十二届中央委员的第十一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在内的提名人选名单。

  此外,会议还通过了越共十二大主席团、秘书处和与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