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源自不佳业绩 LinkedIn盘后大跌25%

2016年02月05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LinkedIn和Tableau周四都公布了不尽如人意的年报,盘后分别大跌25%和42%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职场社交网站LinkedIn(领英)和数据分析软件公司Tableau将成为本周末硅谷的热门话题,因为这两家互联网大鳄周四分别公布了年报,结果不尽人意。其中后者在盘后交易狂跌超过40%。

  LinkedIn盘后大跌25%,因为其四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尽管2015年四季度该公司实现净利润1.26亿美元,但和去年同期的2.54亿美元相比则腰斩。最主要的是,其竞争对手Facebook和Twitter四季度的净利润都同比增加,说明不是行业整体现象。LinkedIn利润下降主要是由于扩张成本从2014年4季度的6.29亿美元增加39%至2015年四季度的8.78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