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德呼吁俄停止支持叙政府军行动

2016年02月09日 0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和到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8日在安卡拉呼吁俄罗斯停止支持叙利亚政府军在北部阿勒颇省的军事行动

  据新华社2月8日消息,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和到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8日在安卡拉呼吁俄罗斯停止支持叙利亚政府军在北部阿勒颇省的军事行动。

  达武特奥卢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土耳其和德国将共同开展外交行动,遵守旨在尽快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的联合国安理会第2254号决议,力争使俄罗斯和其他部队停止打击行动。达武特奥卢指责“俄罗斯和其他部队支持叙政府军”,认为“俄罗斯已造成平民死亡,给阿勒颇制造了一个悲剧。”

  默克尔称,俄罗斯对叙利亚的空中打击造成数以万计的人流离失所。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