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伊两国总统表示将加强经济合作

2016年04月17日 0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到访的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16日一致表示,土耳其和伊朗将加强经济合作,促进双方经贸往来,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

  据新华社4月16日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到访的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16日一致表示,土耳其和伊朗将加强经济合作,促进双方经贸往来,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

  埃尔多安和鲁哈尼当天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联合主持了第三届土伊高层战略合作委员会会议。

  埃尔多安在会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土耳其和伊朗年贸易额曾达到220亿美元,现已降到100亿美元。我们应加倍努力,增加相互投资,使两国年贸易额尽快达到300亿美元。”

  埃尔多安还说,土耳其与伊朗确实在叙利亚问题上存有分歧,但两国应共同致力于尽快结束地区冲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