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接受美国证交会调查

2016年05月26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受美国证交会调查的消息影响,阿里巴巴股价当天下跌近7%,收盘于每股75.59美元

  据新华社5月25日消息,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正就会计操作等问题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

  据《华尔街日报》当天报道,阿里巴巴在24日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一份年度报告中披露了该公司接受证交会调查的相关信息。美国证交会的调查主要涉及阿里旗下物流公司菜鸟网络的相关会计操作,适用于相关方一般交易的文件和信息,以及“双十一”网络购物节的运营数据。

  阿里巴巴在这份报告中表示,该公司正配合美国证交会调查,已根据要求提供相关文件和信息,目前还不能预测调查何时会结束。

版面编辑:覃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