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难逃“空饷门”司法侦察 菲永恐无缘法总统决选

2017年03月06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个曾经宣布“如果被司法审查就退选”的候选人,却在正式接到司法审查的传唤后决定坚持不退;如果任由菲永一意孤行,整个共和党的形象恐怕都将严重受损

  【财新网】(世界说 宋迈克 发自法国巴黎)2月底,一年一度的巴黎国际农业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griculture)又如期开幕了。在这个法国人别出心裁的超大规模展览里,各种农产品乃至牲畜被活生生地搬到巴黎市区,每年都吸引60多万参观者。农业展也一直也是绝佳的政治舞台,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的总统候选人勒庞、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隆、社会党的阿蒙都已先后造访该展,寻求支持。然而,主流右翼的共和党候选人菲永却未按原订计划来访。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