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股暴跌 创四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2019年05月14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道指和标普500创1月3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指为自去年1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反映市场恐慌情绪的VIX指数创去年10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当地时间2019年5月13日,美国纽约,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股市大幅下跌,道指一度下跌700点,三大股指均创近四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5月13日,美国股市大幅下跌,道指一度下跌700点,三大股指均创近四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反应市场恐慌情绪的VIX指数也上涨28%,为自2018年10月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8时许,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提高加征关税税率的公告,提高对价值600亿美元的产品关税税率至25%、20%、10%不等的关税,部分保持5%的关税,自6月1日0时起实行。此前,中国政府对这些产品加征5%至10%不等的关税。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