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暂时关闭与中国的远东边界 哈萨克斯坦暂停中哈客货运

记者 徐和谦
2020年01月30日 19:59
俄罗斯外交部也宣布暂停发放给中国游客的电子旅游签证
莫斯科时间1月30日下午,俄罗斯政府总理米舒斯京签署命令,宣布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暂时关闭俄罗斯与中国在远东地区的边界。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莫斯科时间1月30日下午,俄罗斯政府总理米舒斯京签署命令,宣布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暂时关闭俄罗斯与中国在远东地区的边界;并指派俄罗斯政府副总理戈利科娃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俄罗斯防控指挥部总指挥。

  米舒斯京还要求防控指挥部逐日向公众更新防疫情况。目前,俄罗斯境内尚未出现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

  1月2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所有官员应尽其职权之所能,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到俄罗斯境内。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