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流行手记|3月14日:英国“群体免疫论”引发惊诧 

2020年03月14日 2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终于祭出多项重磅措施;欧洲疫情形势也十分严峻,世卫组织在3月13日宣布,欧洲已经成为新冠肺炎这一全球大流行病的“震中”
当地时间2020年3月11日,英国伦敦,人们戴着口罩。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随着新冠疫情全球持续升温,各国政府的抗疫政策正渐渐严格起来。美国开始大幅度提高新冠检测能力和可获得性,欧洲各国也纷纷开始关闭国门,设置入境限制,新增病例居高不下的伊朗,则将派出武装部队负责在未来24小时内监督“清空商店、街道和道路”的工作,避免人群聚集传播病毒。

  特朗普政府此前对新冠疫情重视不够,并将疫情斥为民主党政客制造的“骗局”。但是,美国快速上升的确诊病例,民众对病毒检测力度不足的严厉批评,让特朗普政府感受到了愈来愈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