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智囊评估“群体免疫”打法 最高或致25万人死亡

2020年03月18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研究提出,缓疫策略将造成医疗资源严重挤兑,即使是缓疫策略效果最大化的情况,也会推高疫情峰值,最终导致英国死亡25万人,美国死亡110-120万人
帝国理工学院3月16日发布研究报告,团队通过数学模型模拟疫情走势发现,缓疫策略将造成医疗资源严重挤兑,即使是缓疫策略效果最大化的情况,也会推高疫情峰值,最终导致英国死亡25万人,美国死亡110-120万人。图/新华社

  【财新网】(实习记者 何京蔚 记者 黄蕙昭)英国在“群体免疫说”之下的缓疫打法正在调整。而来自学术界的模型测算结果也显示英国政府尽快改变策略将带来更好结果。(参见:大流行手记|3月17日:英国调整策略 多国加强隔离

  帝国理工学院3月16日发布研究报告,团队通过数学模型模拟疫情走势发现,缓疫策略将造成医疗资源严重挤兑,即使是缓疫策略效果最大化的情况,也会推高疫情峰值,最终导致英国死亡25万人,美国死亡110-120万人。研究者认为,遏制措施是当下唯一的选择。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