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流行手记|3月22日:全球新冠感染突破30万人

2020年03月22日 23: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意大利、西班牙等疫情严重国家的单日新增病例还在不断刷新纪录,疫情的峰值迟迟未能出现
3月11日,意大利罗马,两名女子在街头聊天。境外新冠疫情愈加严峻,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突破30万人,其中来自中国的患者仍为8.1万人,而境外的感染人数已达到中国内部至少2.8倍。新华社/美联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境外新冠疫情愈加严峻,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突破30万人,其中来自中国的患者仍为8.1万人,而境外的感染人数已达到中国内部至少2.8倍。意大利、西班牙等疫情严重国家的单日新增病例还在不断刷新纪录,疫情的峰值迟迟未能出现。

  在疫情最为严重的意大利,截至3月20日23时(北京时间3月22日11时),新冠确诊人数已经超过5.3万人,较24小时前单日新增6557例,意大利单日死亡人数增长接近800人,累计死亡人数超过4800人,新冠在该国的病死率已经突破9%。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