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续与外界信函互动 朝总理日前在外地考察

记者 王自励
2020年04月26日 17:37
外界最近一次能确认金正恩确切行程的活动,是2020年4月11日他在平壤的朝鲜劳动党本部,出席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
资料图:金正恩。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近日,朝鲜官方仍在不断更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朝鲜国内外各界开展互动的信息。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4月26日发布消息称,金正恩向支援有朝鲜“革命圣地”之称的两江道三池渊建设的工作人员和劳动者表示了感谢。报道还说,当地劳动者们在收到金正恩的感谢后表示深感光荣。

  三池渊位于朝鲜东北部的中朝边境附近,是朝鲜官方记载的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的故乡。而被视为朝鲜革命战迹地的“白头山”(朝韩对长白山的称呼)也位于三池渊一带。2019年12月10日,朝鲜将位于朝鲜两江道的三池渊郡破格提升为三池渊市。作为朝鲜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建设的样板工程,金正恩曾多次视察三池渊地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