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流行手记|4月29日:安倍称明年奥运取消风险仍存

2020年04月29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目前疫情全球流行情况而言,明年7月新冠疫情能否结束仍然是未知数
日本,东京奥运会场馆,远动员入场测验。4月29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国会上表示,除非新冠疫情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控制,否则奥运会将很难举行, “奥运会的举办将向全世界证明,我们已经在对抗新冠大流行的战斗中取得胜利。”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受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影响,2020年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办。4月29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国会上表示,除非新冠疫情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控制,否则奥运会将很难举行, “奥运会的举办将向全世界证明,我们已经在对抗新冠大流行的战斗中取得胜利。”

  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4月28日接受日本《体育日报》采访时亦表示,如果明年疫情仍具威胁,奥运会将不会再次推迟,只能取消。他表示,奥运会以前只在战时取消过,抗击新冠疫情就像“与看不见的敌人战斗”。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