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流行手记|7月6日:印度感染70万人 疫苗覆盖筹资开题

2020年07月07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单日新增病例连续两天超过20万例,多国新增病例攀升,面临疫情反弹的挑战
当地时间2020年7月5日,印度新德里,印度新建的拥有一万张病床的方舱医院正式成立。7月6日,印度卫生部门公布在过去24小时全国新增24248例新冠病例,累计感染人数达697413例。由此,印度超越俄罗斯,成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第三多的国家,仅次于美国和巴西。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印度新冠疫情仍未得到明显遏制,7月6日,印度卫生部门公布在过去24小时全国新增24248例新冠病例,累计感染人数达697413例。由此,印度超越俄罗斯,成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第三多的国家,仅次于美国和巴西。

  印度已连续第4天新增确诊病例数在2万例以上,7月5日的单日新增病例达24850人,创下疫情暴发以来的新纪录。目前,印度的死亡病例累计达19693例,新冠死亡率为2.8%。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