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流行手记|8月9日:日本澄清新冠病毒变异 特朗普谋求疫苗大选前出炉

2020年08月10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特朗普绕过国会签署了行政令延长疫情纾困措施;印度新冠患者定点收治酒店再次发生火灾,至少10人死亡
当地时间2020年8月8日,日本横滨中华街人气渐渐恢复。8月7日和8日,日本曾连续两天单日新增病例超过1500例,创下历史纪录。图/吕少威/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美国新冠疫情不断恶化,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500万例。当地时间8月8日,在与国会民主党人的谈判陷入僵局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绕过国会签署了数项行政令,以延长部分已经过期的疫情纾困措施,援助受疫情影响的民众。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8月9日9时,美国累计诊病例超过500万例,16.2万人病故。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967万,已有72.8万人病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