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流行手记|8月10日:美国疫情曲线呈降势 印度连续12天新增破5万例

2020年08月11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日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8月初以来均呈下降趋势;印度连续12天日新增超5万例,寺庙感染多发;澳大利亚疫情中心维多利亚州日新增持续下滑;日本考虑到就业和民众生活将尽量避免宣布紧急状态;联合国关于呼吁关注疫情下的全球4.76亿土著人民
当地时间2020年8月10日,印度海得拉巴,当地民众在一处新冠病毒临时检测中心采集鼻咽拭子。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印度的新增病例居首,达到62064例,已经连续12天日新增超过5万例。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伴随感染高速增长,美国的累计确诊病例于北京时间8月10日突破500万例。过去的24小时内,印度的新增病例居首,达到62064例,已经连续12天日新增超过5万例。而在一系列严格封锁措施下,近来感染高发的澳大利亚日新增病例数量持续下滑。

  自8月初以来,美国的新增病例数据向好。从疫情曲线的走向来看,美国每日新增病例和每日新增死亡病例的7天移动均值,自8月初以来均呈现下降的趋势。据《纽约时报》统计,8月8日的美国新增病例7日均值约为5.4万例,相比7月下旬6.6万例的阶段峰值,降幅达到18%。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