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流行手记|10月2日:特朗普确诊后现轻微症状 亚马逊近2万员工感染

2020年10月03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夫人梅拉尼亚双双确诊感染新冠,特朗普已出现新冠肺炎的症状;拜登和特朗普曾经在颇近的距离内激烈对话交锋长达90分钟,拜登也将在10月2日上午接受检测;亚马逊共有19816名员工经检测确诊感染新冠,占比达1.44%;法国新冠疫情不断恶化,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近1.4万例
资料图:特朗普。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美东时间10月2日凌晨,74岁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他与50岁的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双双确诊感染新冠,将开始隔离和康复进程。白宫官员表示,特朗普在验出核酸阳性之后数小时开始出现轻微症状,但仍在白宫住所工作。

  《纽约时报》援引两名熟悉特朗普病情的人士称,目前特朗普出现了新冠肺炎的症状,但症状与感冒较为类似。10月1日,特朗普曾前往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参加竞选筹款活动,一名与会者表示,特朗普当时曾与约100人接触,他看起来似乎有些“昏昏欲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