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政府和TikTok就禁令互诉拉锯 告至上诉法院

2020年10月09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TikTok须在10月14日前提交动议,申请禁止特朗普行政令中将于11月12日生效的规定,法院于美国大选后第二天庭审
资料图:街头的TikTok广告。当前,特朗普政府要求TikTok和微信下架的两个行政令都在联邦法院被叫停。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实习记者 杜知航)在美国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判决暂停执行特朗普政府对TikTok的部分禁令后,美东时间10月8日下午,美国司法部对此判决提起上诉,上诉已提交至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

  另一边,TikTok在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起诉全面停止禁令一案继续审理。据法院通知,TikTok在10月14日前提交动议,申请禁止特朗普行政令中将于11月12日生效的全面封禁禁令。法院将于美国大选日后一天的11月4日举行庭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