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流行手记|10月20日:俄罗斯日增确诊创新高 阿根廷病例过百万居第五

2020年10月21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16319例,创下历史新高,俄新冠疫苗10月底产量将达到30万剂;早期疫情控制得当的捷克近期也沦为新冠疫区,死亡病例快速增加;阿根廷成为继美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之后,第5个病例突破100万例的国家;BioNTech称供应中国的新冠疫苗将在其德国马尔堡工厂生产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20日,俄罗斯莫斯科,临时新冠肺炎病房的医护人员转移病人。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20日消息,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16319例,创下历史新高。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欧洲的秋冬季疫情反弹愈加严重,俄罗斯新冠病例已连续多日过万。10月20日,俄罗斯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16319例,创下历史新高,累计确诊病例达143.2万例,死亡24635例。

  据俄罗斯《消息报》20日报道,俄工业和贸易部部长曼图罗夫19日在接受“俄罗斯24”频道采访时表示,截至10月底,俄罗斯新冠疫苗产量将达到30万剂。曼图罗夫表示,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完成疫苗从小规模生产向大规模生产的转变。他此前预测,到2021年春季,俄罗斯新冠疫苗月产量将可达到1500万剂。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