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流行手记|11月29日:美国日增病例过20万 俄军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2020年11月30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新冠疫情的传播速度进一步加快,11月的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数目现已超过400万;意大利疫情稍有缓和,将放宽5个地区的疫情防控措施;匈牙利日增新冠病例和死亡病例均创新高;英国NHS的新冠检测和追踪系统出现错误,该国1311人被错误地告知感染了新冠病毒;英国监管机构预计在下周批准由美国制药公司辉瑞和德国BioNTech联合开发的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28日,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医务工作者在检测点为驾车民众进行新冠病毒测试。美国连续第25天单日新增病例超过10万例。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欧美感恩节过去,部分国家的新冠疫情迎来又一波升幅。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1月28日的统计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逾20.5万宗新冠确诊病例,为有纪录以来新增最多的单日个案,这也是美国连续第25天单日新增病例超过10万例。

  美国迄今仍是全球最多新冠肺炎病例的国家,截至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美国累计个案录得1324.7万宗,累计26.6万人死亡。截至美国时间11月28日,该国11月的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数目已超过400万,是10月新增的190万病例的两倍多,预计11月的总计病例数字会进一步上升。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