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卫新冠溯源国际专家组要来了! 1月14日

2021年01月11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国际专家组将于1月14日来华考察,同中方科学家就新冠病毒溯源进行联合科研合作
国家卫健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国际专家组将于1月14日来华考察,同中方科学家就新冠病毒溯源进行联合科研合作。

  【财新网】国家卫健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国际专家组将于1月14日来华。全文如下:

  经双方协商,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国际专家组将于1月14日来华考察,同中方科学家就新冠病毒溯源进行联合科研合作。

  日前,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益新曾在1月9日的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对世卫组织的溯源调查是积极的、开放的、支持的,希望通过世卫专家组织进一步调查溯源,能够发现一些新的情况,对我们提供更多的帮助,进一步对病毒的起源有一些深入认识。”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